close

簡介 01  

 

 

 

  本中心佔地70坪,位於幽雅寧靜隱密的獨立樓層,提供明亮寬敞、舒適高雅的服務空間,擁有新穎完善的設備,結合專業且細心的醫療服務團隊,為愛美的朋友們量身打造優質安心的全方位美麗療程。服務項目包含各項雷射光療、護膚保養、美白針劑、微整形、美容手術等。

 

 

【宗旨】

 
追求完美的臉形,追求窈窕的曲線,為顧客打造出青春、美麗、容光煥發的自信神采,以愉快的心情迎接每一天。

 

 

【環境】

 
本中心設有寬敞的候診區、醫師診察室、諮詢室、專業照相室、注射室、美膚室、雷射治療室、微整形治療室、美容手術室、術後恢復室等單位,顧客完全與健保病人分開,您將不會經歷健保門診區擁擠的人潮,取而代之的是優雅寬敞的診療空間。

 

 

簡介 02  

 
【客製化量身訂製的服務】

 
本中心秉持著專業與服務熱忱,細心傾聽顧客的聲音,了解顧客欲改善的問題,並提供最符合顧客期望的客製化療程規劃與建議。

 

 

【尊重個人隱私】

 
本中心特將醫學美容的門診及手術病歷獨立分開保管,顧客在醫學美容中心的就診紀錄在全院其他單位是無法看到其內容,完全保護並尊重顧客的個人隱私。

 

 

【特色】

 
合理的收費、舒適無壓力就診環境、先進新穎的儀器設備及技術、比照醫學中心等級的無菌開刀房設備、親切的護理美容雙證照醫美師、專業的美容醫學醫師、專業的顏面整形外科醫師、專業的麻醉科醫師、耐心聆聽需求、由醫師親自提供專業諮詢、充分溝通、治療手術前需取得共識標準。

 

 

【看診須知】

 
所有醫美治療與美容手術都有特定的風險,在您決定接受治療或手術之前,請與醫師充份討論您對治療及手術的期望與實際是否有差異,同時充份了解任何可能的副作用及併發症。美容的治療及手術多為健保不給付的治療及手術,費用需自行負擔,所以在諮詢醫師的同時,治療或手術費用亦必須一併納入考慮。如有任何有關醫美治療及美容手術的問題,將由專人為您做詳細的解說。

 

 

簡介 03  

 

【醫學美容服務項目】

 
淨膚雷射      脈衝光      電波拉皮      超音波拉皮

纖細美腿機     杏仁酸換膚    飛針換膚      美白針

肉毒桿菌素     長效型玻尿酸   超長效型玻尿酸   3D聚左旋乳酸

Oricle lift 歐·立克拉提

 

 

【美容手術服務項目】

縫/割雙眼皮手術  提眼瞼肌手術   提眉手術      開眼頭手術

開眼尾手術     割眼袋手術    臥蠶成形手術    三段式鼻整形手術

肋軟骨鼻整形手術  下巴整形手術   招風耳矯正手術   內視鏡拉皮手術

微創小傷口拉皮手術 菱角嘴手術    自體脂肪補臉手術  自體脂肪豐胸手術

隆乳手術      豐臀手術     胃水球減重手術   抽脂體雕手術

 

 

簡介 04  

 

~更多相關訊息,歡迎洽詢中壢長榮醫院-10F-醫學美容中心~

 
~諮詢專線:(03)463-9001 或 (03)463-1230 轉 1001 或 1002~

 

 

arrow
arrow

    中壢長榮醫美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